长安逸动XT搭1.5T发动机 动力超宝马1系

逸动XT长安品牌乘用车旗下一款紧凑型两厢轿车,现款车型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逸动XT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3L。换搭新发动机的逸动XT或将命名为逸动XT RS,动力参数已超越进口宝马1系搭载的1.5T发动机。

长安逸动XT搭1.5T发动机 动力超宝马1系-图1

长安逸动XT搭1.5T发动机 动力超宝马1系-图2

逸动XT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达到了230Nm,与之匹配的有望是6速自动变速箱。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提供了更加充足的动力,燃油经济性更加,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3L。

长安逸动XT搭1.5T发动机 动力超宝马1系-图1

长安逸动XT搭1.5T发动机 动力超宝马1系-图2

逸动XT 1.5T发动机参数,已经全面超越了进口宝马1系,相比吉利帝豪的1.3T版本车型也有优势。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于吉利帝豪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长安逸动XT搭1.5T发动机 动力超宝马1系-图3

换搭1.5T发动机的逸动XT,或命名为逸动XT RS。新车车身采用了双色设计,整体风格更加有活力。前脸上下双进气格栅由普通版车型的横幅式设计改为网状设计,同时进行了熏黑处理。在中网右侧还增设了红色的RS标识,尾部也添加了特殊的RS标识,前后呼应。(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