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推全新旗舰轿跑 采用四座布局/搭全液晶仪表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旗舰轿跑概念车的官方图片。新车命名为现代Le Fil Rouge,外观借鉴现代“Sensuous Sportiness”(直译为感性运动)的设计语言,内部采用四座布局,动力方面有望采用油电混动或纯电动的驱动方式,预计将搭载双电机,分别置于车辆的前轴和后轴上。

现代推全新双门轿跑 采用四座布局/搭全液晶仪表-图1

现代推全新双门轿跑 采用四座布局/搭全液晶仪表-图2

现代推全新双门轿跑 采用四座布局/搭全液晶仪表-图3

现代推全新双门轿跑 采用四座布局/搭全液晶仪表-图4

现代Le Fil Rouge概念车前脸搭载贯穿式前大灯,装配封闭式银色格栅,整体造型极具未来感。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腰线自前翼子板延伸至后尾灯处,选用多幅式低滚阻铝合金轮毂,并配有铝合金踏板,尾灯组内部为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现代推全新双门轿跑 采用四座布局/搭全液晶仪表-图5

现代Le Fil Rouge概念车内部采用四座布局,搭载全液晶仪表盘及平底式方向盘,中控台采用木纹和织物搭配,设计极为简洁,同时配有车内氛围灯。动力方面,现代Le Fil Rouge概念车有望采用油电混动或纯电动的驱动方式,或将搭载双电机动力总成,分别置于车辆的前轴和后轴上。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