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将在华推全新SUV 比云逸C4 AIRCROSS还小

雪铁龙目前在华有两款SUV在售,分别为天逸C5 AIRCROSS和C3-XR,海外版C3 AIRCROSS国产加长后的产品,在华命名为云逸C4 AIRCROSS,即将在年内上市销售。网上车市从雪铁龙官方获得了一组全新SUV C4 Cactus的专利图。新车外观采用了雪铁龙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参考海外版车型车身尺寸,比云逸还要小。

雪铁龙将在华推全新SUV 比云逸C4 AIRCROSS还小-图1

雪铁龙将在华推全新SUV 比云逸C4 AIRCROSS还小-图2

新车前脸采用分体式的设计,两侧LED日间行车灯之间加入了双横幅式镀铬装饰,并勾勒处雪铁龙LOGO,圆角矩形的下部格栅内含车牌安装位,周边配有镀铬装饰,两侧的大灯继续采用了较为规整的方形设计。新车雾灯区域的设计也采用了圆角矩形元素,并在侧上方设计了空气导流口。

雪铁龙将在华推全新SUV 比云逸C4 AIRCROSS还小-图3

C4 Cactus车身侧面A、B柱为全黑设计,宽大的C柱上下各有一条较窄的黑色装饰,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此外,在车顶还配有行李架。新车轮眉处采用了黑色防擦饰板,车门下部配有AIRBUMP套件,为整车增添了运动气息,新车轮毂造型也较为个性。

雪铁龙将在华推全新SUV 比云逸C4 AIRCROSS还小-图4

雪铁龙将在华推全新SUV 比云逸C4 AIRCROSS还小-图1

新车尾部整体设计较为圆润,矩形的尾灯组和下部的空气导流口与车头相呼应,车顶配有小型扰流板,尾窗配有雨刷器。海外版C4 Cactus长4170mm,宽1710mm,轴距为2600mm,相比国产加长后的云逸C4 AIRCROSS要更小。未来C4 Cactus有望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销售。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