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雪铁龙新电动车明年上市 续航可达200km

雪铁龙新电动车明年上市 续航可达200km

2015-12-08 14:24: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在新能源市场日趋火热的情况下,各大汽车制造商纷纷推出符合节能减排要求的混动和纯电动车型,其中丰田由于起步较早,已凭借普锐斯获得了巨大成功。作为法国老牌汽车制造商,雪铁龙旗下的新能源产品线较为薄弱,竞争力有待提高。近日,网上车市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雪铁龙正式公布了旗下E-MEHARI电动车的官图,新车续航里程为200km,将在明年春季正式上市。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雪铁龙全新E-MEHARI电动车由雪铁龙公司和法国电动系统生产商Bolloré Group合作生产,以Cactus M概念车为蓝本,基于Bolloré Bluesummer打造。新车采用双门四座布局方式,使用了可拆卸车顶、银色挡风玻璃和细长头灯,前脸、车身覆盖件和铝合金轮毂均借鉴了Cactus M概念车的设计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30kWh电池组和一台电动机,输出功率为50kW,最高时速为110km/h,单次充电后的续航里程为200km。电池没电后,可使用16A插座或10A插座进行充电,充电时间分别为8小时和13小时。

内饰方面,雪铁龙E-MEHARI提供了米黄色或橘红色内饰,座椅采用防水织物,后排座椅可折叠,方便乘客放置行李。新车将在PSA标致雪铁龙法国工厂投产,将于明年春季正式上市,上市后将为扩大品牌的市场占有率做出重要贡献。(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8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