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这台车连X5都不要了? 神秘大咖喜提蔚来ES8

在如今的汽车圈内,最火的已经不再是SUV、不是“大众神车”也不是“本田超跑”,而是轰轰烈烈的造车新势力。在国家对新能源车型大幅度的补贴之后,催生了这一种特殊的汽车现象。既然是造车新势力,那最基础的条件是能造得出来新车,连这一点都难倒了无数的企业。而作为这一个群体的领军品牌,蔚来汽车这一个受到无数瞩目的名字最近频繁的抢占头条,就是因为它们真正实现了向客户交车。而今天拍摄提车的这位嘉宾也格外特殊,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篇“不一般”的提车作业。

为了这台车连X5都不要了 神秘大咖喜提蔚来ES8-图1

为这台车连X5都不要了 神秘大咖喜提蔚来ES8-图1

为了这台车连X5都不要了 神秘大咖喜提蔚来ES8-图3

起初对于徐总要买ES8这件事情,在我们编辑部同事们早有流传。不过我是个人持否定态度的,毕竟老板在我印象中是一个最追求驾驶品质的消费者,现阶段买一台纯电动车好像不太可能,结果没想到老板真的就买了,那我得跟着老板一块去看看到底ES8有什么魅力。

为了这台车连X5都不要了 神秘大咖喜提蔚来ES8-图4

为了这台车连X5都不要了 神秘大咖喜提蔚来ES8-图5

为了这台车连X5都不要了 神秘大咖喜提蔚来ES8-图6

为这台车连X5都不要了 神秘大咖喜提蔚来ES8-图1

为了这台车连X5都不要了 神秘大咖喜提蔚来ES8-图8

为这台车连X5都不要了 神秘大咖喜提蔚来ES8-图1

为这台车连X5都不要了 神秘大咖喜提蔚来ES8-图1

为了这台车连X5都不要了 神秘大咖喜提蔚来ES8-图10

为了这台车连X5都不要了 神秘大咖喜提蔚来ES8-图11

和其他造车新势力以及传统汽车主机厂的新能源部门不一样的是,蔚来从诞生之初走得就是当年特斯拉走过的高端路线,就注定了它在产品的定位和用户群划分上踏入了一个全新的领域。同时,蔚来也有自己很强的DNA,简洁的科技风从产品到周边配套设施的建设都是一以贯之,当然这样的风格会吸引很大一部分像徐总这样的成功商务人士。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