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年轻家庭购车首选?全新一代宝来对比丰田卡罗拉

谁是年轻家庭购车首选全新一代宝来对比丰田卡罗拉-图1

谁是年轻家庭购车首选全新一代宝来对比丰田卡罗拉-图2

谁是年轻家庭购车首选全新一代宝来对比丰田卡罗拉-图3

谁是年轻家庭购车首选全新一代宝来对比丰田卡罗拉-图4

全新一代宝来全系升级为一汽-大众最新的EA211 1.4T发动机,动力性能提升显著,且有效降低油耗。相比之下卡罗拉的1.2T+CVT动力系统数据落后,实际表现也不如全新一代宝来抢眼。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宝来配备了带液压缓冲系统(HRS)的减震器,该系统能有效的缓解路面给车身带来的冲击,以及可以抑制行车时地面传到车厢内的噪音。安全配置方面,全新一代宝来特别配备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降低多次碰撞发生的可能,有效提升行车安全。

谁是年轻家庭购车首选全新一代宝来对比丰田卡罗拉-图1

采用MQB平台的全新一代宝来不但在外观、内饰设计部分新意满满,而且在科技配置和动力上也有着全面提升,像全新LED大灯/尾灯、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均为全系标配,很明显在性价比上要优于卡罗拉,是年轻家庭用户购车的首选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