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德赛辣趣上市 更动感更舒适 谁能赛得过TA?

新奥德赛辣趣上市 更动感更舒适 谁能赛得过TA?-图1

说起国内的合资MPV市场,广汽本田奥德赛绝对是率先出现在人们脑海中的一款标杆车型。从2002年第二代导入市场,奥德赛在中国已历经四代进化,保有量也已超过50万辆。正是对于中国家庭消费者的持续性关注,伴随着中国家庭的成长与蜕变,奥德赛以与时俱进的竞争力与中国家庭同行。

新奥德赛辣趣上市 更动感更舒适 谁能赛得过TA?-图2

就在本月15日,一场辣趣生活大秀在大连精彩上演,新奥德赛辣趣上市,全系共推出5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22.98万-29.98万元。

新奥德赛辣趣上市 更动感更舒适 谁能赛得过TA?-图3

与其说这是一场新车发布会,不如说这是一次朋友间的分享沙龙或者大Party。时尚炫目的场景、美酒美食相伴、丰富生活场景的融汇,都让参与者置身于新奥德赛辣趣生活的想象之境。同时,发布会请来三组辣趣家庭,分别从骑车、潜水和马拉松三个主题来分享与新奥德赛的有趣故事。酒喝至微酣,故事听得有兴致,新奥德赛所呈现的“辣趣生活”图景令观众激赏雀跃。

说回产品,作为一款中期改款的车型,新奥德赛在“辣趣生活”大方向的指引下,在诸多方面都有亮眼的提升,为他们提供更全方位的呵护陪伴。

外观新锐、动感 ,与辣趣家庭相得益彰

新奥德赛辣趣上市 更动感更舒适 谁能赛得过TA?-图4

外观方面,新奥德赛在延续现款车型造型之外,做了升级调整,目的只有一个,在流畅稳重的基础之上,让它更动感、时尚、新锐。相信这种年轻化的改变也将会受到时下主流消费者的喜爱。

新奥德赛辣趣上市 更动感更舒适 谁能赛得过TA?-图5

新奥德赛前进气格栅造型相比现款更加的有棱有角,高质感镀铬条由现款的3条增加至4条,更显时尚动感。而前雾灯造型也变成了晶钻LED雾灯,更加有辨识度。从车身侧面来看,全新的型帅17寸多辐式轮辋也更显精致。车尾方面也有细微变化,“ODYSSEY”标识由尾灯组中部移至右下方。总体而言,新奥德赛的外观调整与其新锐、时尚、动感的品牌调性,以及“热辣有趣”的车主形象更加符合。不少媒体人看到都说,新奥德赛更加型格时尚了!

舒适性全面升级 ,为辣趣家庭提供尊享体验

对于一款中高端MPV车型,舒适好坐是不少消费者的核心诉求,而新奥德赛的一大升级就在于对于车辆舒适性的全面改善,这令驾驶者以及乘客的驾乘体验达到一个新的level。

新奥德赛辣趣上市 更动感更舒适 谁能赛得过TA?-图6

新奥德赛辣趣上市 更动感更舒适 谁能赛得过TA?-图7

来自驾驶席的大型扶手,让驾驶者的右手得到进一步承托,开车累了,右手自然放松垂下,驾驶者可以轻松享受片刻休憩。

新奥德赛辣趣上市 更动感更舒适 谁能赛得过TA?-图8

新奥德赛辣趣上市 更动感更舒适 谁能赛得过TA?-图9

而顶配车型中增加了第二排电动航空座椅,椅背、脚托角度可电动调节,并配备包裹式大头枕,这让乘客的头部、背部和腿部都能够更加放松,即使是长途乘坐也不会觉得疲惫,令乘客坐享头等舱的尊贵。此外,配备了置物台式座椅扶手,当进行野外郊游时,第二排乘客可以放一杯咖啡、一份报纸,在旅途中分享一次下午茶;或是自在躺着,来一次心灵的放空。放眼同级别车型,说TA是最奢侈的座位恰如其分。

新奥德赛辣趣上市 更动感更舒适 谁能赛得过TA?-图10

此外,在储物收纳方面,新奥德赛也是满满的用心,第一排增加带盖子的中央滑盖式储物盒,第二排增加了中央杯架式桌板,并改进了门边杯架位置,乘客可以放手机或者饮品,轻松进入“老板”模式。

豪华配置及科技提升 ,为辣趣家庭提供全面呵护

新奥德赛辣趣上市 更动感更舒适 谁能赛得过TA?-图11

除了前面提到的亮点,豪华电动双天窗绝对是不少消费者要点赞加分的项目,这一改老车主没有后排天窗的“小忧桑”,有了这项配置,后排的乘客也可以躺着看蓝天白云、看浩渺星空、或者城市里的灯火辉煌。谈到辣趣家庭,科技范是他们的代名词。他们是科幻片的忠实影迷,也是潮流3C产品的最早使用者,即使是家居也实现了不小的智联化,当然,他们的车怎么能不科技范呢?而新奥德赛的豪华、科技配置也是显著提升,科技感爆棚。

新奥德赛辣趣上市 更动感更舒适 谁能赛得过TA?-图12

当然,Honda拿手的Honda SENSING 安全超感也值得一说,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LWC盲点显示系统等实用的配置均在次顶配车型上有所体现。顶配车型还搭载MVC360°全景影像系统、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SS车身一体式泊车雷达(前4后4式8探头)等配置,带给消费者智享安心生活。  在野外郊游或者高速路段行驶时,驾驶者容易疲惫,而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可以解放驾驶者的双脚,令旅程更轻松。而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则可以规避驾驶者因为出小差而出现的潜在危险。MVC360°全景影像系统、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更是新手们的福音,有了这些功能,停车也变得so easy。此外,Honda Connect 智导互联也将提供更强大的功能,这套车载系统提供实时路况导航、拥堵规避引导、咨询在线(天气、新闻)和紧急呼叫服务,让家人的出行更加安全、便捷。

操控性、静谧性俱佳, 为辣趣家庭带来移动私享空间

新奥德赛辣趣上市 更动感更舒适 谁能赛得过TA?-图13

在着力于舒适性的打造上,新奥德赛的动力系统依然延续了前作的优秀基因,甚至在操控方面更加游刃有余。新奥德赛搭载了地球梦科技的2.4L i-VTEC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243Nm,加上高效顺畅的CVT变速器,实现综合工况油耗7.9L/100km,做到了动力充足和经济燃油性的平衡。

新奥德赛辣趣上市 更动感更舒适 谁能赛得过TA?-图14

在媒体试驾中,网上车市的编辑对于新奥德赛的行驶质感也是大加赞赏。新奥德赛的动力响应非常的迅速灵敏,在中高速段时的动力储备也很丰厚,在满载的情况下超车当然也不是问题。同时,由于CVT变速箱的缘故,新奥德赛整个动力输出非常线性。

新奥德赛辣趣上市 更动感更舒适 谁能赛得过TA?-图15

同时,新奥德赛的底盘表现也非常全面,既有很好的整体感,也有非常好的舒适性,对于细小震动的过滤相当彻底,将不愉悦感消灭在脚下。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NVH也改进到了一个新的层次,由于对于隔音材料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座舱内的静谧性得到提升。在怠速状态下,关上门窗,座舱内便成了一片安静的天地,即使是小Baby或老人们在车内打个小盹,也完全不用担心被噪音所袭扰。

总结

新奥德赛竞争力的进一步加强,左手舒适,右手动感,驾驶者和乘坐者均可得到贴心尊贵享受,无愧为辣趣家庭的完美座驾。随着它的焕新上市,为趋于成熟的MPV市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的选择,也为自身的领先地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据悉,新奥德赛福祉车也将于9月正式上市,届时它将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我们一齐期待吧!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