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在即!君马SEEK 5全新SUV动力信息曝光

君马SEEK 5君马汽车将推出的第三款车型,定位于中型SUV。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了解到,君马SEEK 5将搭载1.5T和1.8L发动机。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尺寸超过竞争对手东风风光580

首发在即君马SEEK 5全新SUV动力信息曝光-图1

-图2

-图1

根据工信部信息显示,君马SEEK 5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传动匹配手动变速箱,综合油耗为7.7L/100km。新车配备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与东风风光580最大功率一致,匹配手动变速箱,综合油耗为7.8L/100km。君马SEEK 5后续还会推出1.5TGDI和自动挡车型。

-图4

-图5

君马SEEK 5长宽高分别为4771×1859×1706mm,轴距2800mm,长度、宽度和轴距均领先东风风光580。新车前脸采用倒梯形进气格栅的设计,内附横向排列的饰条,中网下方轮廓选用亮色饰条包裹,上方与LED前大灯连接,车身设置双腰线增强运动感,尾灯组为矩阵式排列样式。

-图6

内饰部分,君马SEEK 5屏幕下方横贯式的空调出风口相当亮眼,中控采用了悬浮式多媒体大屏,支持4G车联网、手势控制功能。配置方面,360度全景影像、全液晶仪表、电动后尾门、电动座椅、行车记录仪等皆会配备。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