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首款纯电车将于11月上市 续航高达450km

现今汽车工业的发展趋势正逐步往新能源倾斜,新能源汽车替代传统燃油车将不可避免。迎来宝能注资的观致汽车在今年也将正式迈入新能源领域。观致汽车副总裁陈思英表示,11月份,观致将推出旗下首款纯电动车——观致3 EV。新车基于 观致3 Q-LECTRIQ纯电动概念车打造,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50km。(文章配图为观致3 Q-LECTRIQ概念车)

观致首款纯电车将于11月上市 续航高达450km-图1

观致首款纯电车将于11月上市 续航高达450km-图1

观致首款纯电车将于11月上市 续航高达450km-图1

早在2016年北京车展,观致3 Q-LECTRIQ纯电动概念车就已正式亮相。据官方公布的数据,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最高车速为162km/h,1小时即可完成0-80%快速充电。

观致首款纯电车将于11月上市 续航高达450km-图2

观致3 EV外观与观致3 Q-LECTRIQ纯电动概念车大致保持一致,沿用家族式前脸风格,并采用全封闭格栅设计。中央观致品牌logo换成EV字样,格栅上方与保险杠加入蓝色装饰条,引擎盖也印有巨大的EV标识。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底部还加入黑色塑料包围,营造出跨界轿车的风格。

观致首款纯电车将于11月上市 续航高达450km-图1

观致首款纯电车将于11月上市 续航高达450km-图4

观致3 EV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色车身设计,侧面线条流畅自然。A柱、C柱以及外后视镜壳都加入天蓝色点缀,并换装全新五辐运动造型轮毂。尺寸方面或与观致3 Q-LECTRIQ纯电动概念车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27×1839×1445mm,轴距2702mm。

观致首款纯电车将于11月上市 续航高达450km-图5

车尾整体布局较为紧凑,后尾箱盖底部搭配银色装饰条。尾灯组内部采用三横条LED灯带设计,点亮后辨识度极高。作为纯电动车,观致3 EV取消尾部排气,尾部上方蓝色涂装的扰流板运动气息十足。左下方保险杠处的EV标识彰显其新能源车身份。

观致3 EV
观致3 EV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