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探歌预售价曝光 售14.08万-22.08万

T-ROC探歌是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旗下首款SUV车型,将于7月30日正式上市。日前,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经销商处获悉,T-ROC探歌已经开始进入预售阶段,价格区间为14.08万-22.08万元。

一汽-大众探歌预售价曝光 售14.08万-22.08万-图1

一汽-大众T-ROC探歌价格公布 售14.08万-22.08万-图2

一汽-大众T-ROC探歌价格公布 售14.08万-22.08万-图3

设计沉稳是大众产品的一大特点,但T-ROC探歌完全走了另一种风格迥异的路线。新车前脸采用的六边形横幅式进气格栅,与加入透镜结构的LED大灯组融为一体。保险杠下方加入了银色护板,两侧为环形LED日间行车。车身侧面腰线平直,A/B/C柱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双五辐花瓣轮毂,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效果。车尾部分层次感丰富,尾灯组融入LED光源,下方装配了仿排气装饰。

一汽-大众T-ROC探歌价格公布 售14.08万-22.08万-图4

内饰方面,T-ROC探歌采用了非对称式设计,整体配色方案为黑色。中控台布局较为简约,8英寸中控显示屏两侧为空调出风口,下方加入了传统物理按键区域。配置方面,新车拥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ACC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10.3英寸液晶仪表等。

一汽-大众T-ROC探歌价格公布 售14.08万-22.08万-图5

尺寸方面,T-ROC探歌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18×1819×1582mm,轴距为2680、2688mm(四驱版),与丰田C-HR相比,新车在轴距上占据一定的优势。

一汽-大众T-ROC探歌价格公布 售14.08万-22.08万-图6

动力方面,T-ROC探歌搭载了1.2L、1.4L(分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96kW、110kW,值扭矩分别为175Nm、225Nm、25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MT、7速干式双离合、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与竞争对手丰田C-HR相比,新车在动力上占据一定的领先优势。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