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将推CT5全新轿跑 双门设计/明年亮相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凯迪拉克CT5 Coupe车型的专利图。此前凯迪拉克官方表示将在美国及欧洲市场停产旗下XTS、CTS和ATS车型,并推出CT5轿车填补市场空缺,而此次申报的专利图便是CT5轿车的Coupe版。新车轮廓与CT5轿车颇为相似,采用双门设计,车侧线条肌肉感十足,动力系统预计搭载3.6L V6自然吸气、3.6L涡轮增压以及4.2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2019年年底正式亮相。

凯迪拉克CT5轿跑明年亮相 /共享科迈罗平台生产-图1

凯迪拉克CT5轿跑明年亮相 /共享科迈罗平台生产-图2

凯迪拉克CT5轿跑明年亮相 /共享科迈罗平台生产-图3

凯迪拉克CT5轿跑明年亮相 /共享科迈罗平台生产-图4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CT5 Coupe基于CT5四门轿车打造,延续家族设计语言,采用钻石切割式前脸,前机盖隆起的筋线美式肌肉感十足,车头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两侧头灯组选用LED光源并集成“一”字型日间行车灯。车侧腰线由前至后,贯穿设计,溜背造型舒缓平滑。车尾配有鸭尾式扰流板,“L”型尾灯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排气为中置四出式布局。

凯迪拉克CT5轿跑明年亮相 /共享科迈罗平台生产-图5

动力系统,凯迪拉克CT5 Coupe预计搭载3.6L V6自然吸气、3.6L涡轮增压以及4.2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0kW,268kW以及410kW。此外,新车提供两驱版和四驱版供消费者选择,并在密歇根州的工厂与雪佛兰科迈罗车型共享平台生产。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