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的车回头率也可以很高 陆风逍遥CVT试驾

其实早在今年年初,我们就已经试驾过陆风逍遥,但那时陆风逍遥还未上市,试驾车也只是未上市前的厂内试装车,部分功能以及内部做工都不是量产版的水准。此次我们故地重游,在逍遥CVT版本上市之后拿到了量产版的车型。相比试装车,量产车到底有没有做到更好,今天我们就来一一为大家揭晓。

10万的车回头率也可以很高 陆风逍遥CVT试驾-图1

10万的车回头率也可以很高 陆风逍遥CVT试驾-图2

10万的车回头率也可以很高 陆风逍遥CVT试驾-图3

在今年年初,陆风便公布了旗下逍遥CVT车型的售价,相应的价格区间为11.19-13.19万元,共四款配置车型。在售价公布后,CVT版本的车直到前不久的6月27日才开始正式销售,而且对价格进行了进一步的调整。增加了一款指导价为8.99万元的CVT入门级车型,新的售价为8.99至12.19万元。

此前我们已经是对试装版车辆进行过试驾,里面有详细的外观变化内饰内饰详解,详情可点击《8万块就能买轿跑SUV 陆风逍遥1.5GTDI怎么样?》。下面我就简单介绍一下陆风逍遥的外观内饰的重要特点。

10万的车回头率也可以很高 陆风逍遥CVT试驾-图1

10万的车回头率也可以很高 陆风逍遥CVT试驾-图6

10万的车回头率也可以很高 陆风逍遥CVT试驾-图7

10万的车回头率也可以很高 陆风逍遥CVT试驾-图8

10万的车回头率也可以很高 陆风逍遥CVT试驾-图9

虽然逍遥全系都采用了1.5T发动机,但其实采用了高低搭配的形式。高配车型搭载了那台在江铃驭胜S330车型上使用的带有缸内直喷技术的新发动机,代号JX4G15B5L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Ps/5400-5700rpm,最大扭矩250Nm/1500-4000rpm。而低配车型则采用沈阳航天三菱的代号为4A91T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0Ps/5000rpm,最大扭矩210Nm/2500-4500rpm。与沈阳航天三菱1.5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而1.5GTDI发动机则匹配6速手动和邦奇的CVT无级变速箱。

10万的车回头率也可以很高 陆风逍遥CVT试驾-图10

10万的车回头率也可以很高 陆风逍遥CVT试驾-图11

10万的车回头率也可以很高 陆风逍遥CVT试驾-图12

10万的车回头率也可以很高 陆风逍遥CVT试驾-图2

10万的车回头率也可以很高 陆风逍遥CVT试驾-图14

10万的车回头率也可以很高 陆风逍遥CVT试驾-图1

10万的车回头率也可以很高 陆风逍遥CVT试驾-图16

发动机低扭输出相对柔和是不可避免的,相比手动版,CVT的传动效率在物理效果上要更低。而且CVT不能承受过大的扭矩,所以才会把低扭输出调得如此的均匀,要不日系CVT车型都配的是扭矩更加线性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呢。

悬架方面,陆风逍遥的底盘调校和转向手感一样,保留了不错的路感回馈。悬架的初段回馈很好,底盘也能给人以很扎实的感觉。不够要面对那些路面细碎的颠簸和振动,悬架系统则显得过于敏感,不过这也是偏运动调教后不能避免的。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