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过去的自己说再见! 陆风逍遥对比X5 Plus

要说起陆风这个品牌,可能每个关注汽车的读者都会有各自不同的想法。在那个连Jeep路虎都考虑过要不要推出轿车的时代,陆风就坚定的推出第一款硬派SUV并一直坚持到了今天,虽然其中曾短暂推出了轿车和MPV车型,但SUV始终才是这个品牌不变的根基。在中型SUV布置了“双子”战术的X7(主攻城市)和X8(主攻硬派越野)后,在紧凑型SUV市场陆风的“双子星”也已经到位,它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陆风逍遥X5 Plus(关于两车更细致的内容,我们的同事已经经过试驾,详情请点击下图的传送门)

和过去的自己说再见! 陆风逍遥对比X5 Plus-图1

和过去的自己说再见! 陆风逍遥对比X5 Plus-图2

和过去的自己说再见! 陆风逍遥对比X5 Plus-图3

和过去的自己说再见! 陆风逍遥对比X5 Plus-图4

和过去的自己说再见! 陆风逍遥对比X5 Plus-图2

和过去的自己说再见! 陆风逍遥对比X5 Plus-图6

和过去的自己说再见! 陆风逍遥对比X5 Plus-图7

和过去的自己说再见! 陆风逍遥对比X5 Plus-图8

和过去的自己说再见! 陆风逍遥对比X5 Plus-图9

和过去的自己说再见! 陆风逍遥对比X5 Plus-图10

和过去的自己说再见! 陆风逍遥对比X5 Plus-图11

两车并不属于换代的替代关系,所以作为同级别的两款差异化车型,完全不同的设计语言就成为了必然。逍遥很明显就是冲着年轻消费者去的,更加低矮更加流线的车身造型,不免让大家想起了某豪华品牌的紧凑型轿跑SUV。而X5 Plus已经是推出几年的老车型了,作为一款主攻家庭市场的车辆,四平八稳就能高度概括它的外观了。

逍遥
逍遥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7.6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