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球何不去释放荷尔蒙?三款四驱SUV了解一下

夏天,就是该撒野该任性的季节!尤其是,今年世界杯的到来,将男人和女人们的荷尔蒙狠狠地激发了,所以在看球之余,带上家人和孩子,开上爱车来一场畅快的自驾游,这显然是不少家庭的打算。

看完球何不去释放荷尔蒙三款四驱SUV了解一下-图1

 这就讲到用车的问题了,目前市面上的城市SUV车型已经可以很好地满足家人的日常出行,空间够大、颜值够高、舒适性和安全性的配置都能够配套,这是主流市场的基本要求。而在日常城市通勤以外,一定地满足郊区和野外的旅行,如果有四驱系统的支撑,以及更好的离地间隙的保证,相信会让我们的出行更加自由自在。毕竟,郊区、野外或山区自驾游,免不了会面对非铺装路面或者凹凸不平的路面,如果有着更好的硬件支持会事半功倍。今天,小编就为你推荐三款既能满足城市舒适通勤,又能轻松hold住野外郊游的SUV车型

推荐车型:东风日产奇骏2.5L CVT 领先版 4WD

指导价格:22.88万

地区优惠:2万

推荐理由:空间大、座椅够舒适、四驱系统扎实

夏日如何去撒野-图1

夏日如何去撒野-图2

夏日如何去撒野-图3

夏日如何去撒野-图4

日产奇骏算是这个细分市场上的老面孔了,一直以来销量和口碑都维持着高水准。外观方面,奇骏采用了日产全新的V-motion设计风格,改款之后中网格栅的线条变得更有冲击力,直瀑式进气格栅中央镶嵌菱形车标,车头整体也更加圆润饱满;再加上顶配车型配备了LED大灯,内部配有透镜,造型非常犀利。至于侧面和尾部则秉承了日产一贯的简洁设计。空间方面,奇骏长宽高分别为4675*1820*1722mm,轴距达到2706mm,这样的尺寸表现在同级别中还是很有优势的,而且在视觉上也显得较为修长。

夏日如何去撒野-图5

夏日如何去撒野-图6

夏日如何去撒野-图7

内饰方面,新奇骏偏向于家用化风格,在用料和做工上都较老款有所提升,加上不少软质材料的包裹,在档次与舒适度上也更加好。新奇骏中控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方向盘的造型和新天籁十分相似,整体配色以黑色为主,细节处用银色点缀,所以也显得更加年轻时尚。在配置方面,主驾驶位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动全景天窗等等都是加分项,7英寸的中控屏能提供智能互联、全景影像等功能都有配备,配置还算丰富。

夏日如何去撒野-图8

夏日如何去撒野-图1

动力上,排量为2.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86Ps,变速箱则为CVT无级变速箱。这种自然吸气发动机+CVT的组合,特点是行驶平顺,给驾乘者提供更好的舒适性。同时,奇骏所搭载的四驱系统,表现不俗,一般的复杂路面都完全能处理,在同级别中算是优秀的存在。

小结:奇骏继承了日产旗下车型沙发舒适的特点,加上不小的空间让TA在城市通行中收获好评,而这次推荐车型所搭载的四驱系统也算是同级别中的硬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