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出游有这辆车就go了 三款20万以内SUV推荐

推荐车型:哈弗H7/H7L

指导价格:13.9-18万元

推荐理由:空间大,配置丰富

暑假出游有这辆车就go了 三款20万以内SUV推荐-图1

暑假出游有这辆车就go了 三款20万以内SUV推荐-图2

暑假出游有这辆车就go了 三款20万以内SUV推荐-图3

在这次推荐的车型之中,哈弗H7应该是最大的。哈弗H7还推出了加长版H7L,新车采用更扁平的前脸设计,使得视觉重心更低一些,运动感更强,增加的200mm车长都集中在了后轴的后方,但是从实际的侧面来看,车身线条并没有被强行拉长的不协调感,简洁的风格依旧展现出了哈弗H7L的大气一面。

-图4

暑假出游有这辆车就go了 三款20万以内SUV推荐-图4

暑假出游有这辆车就go了 三款20万以内SUV推荐-图5

暑假出游有这辆车就go了 三款20万以内SUV推荐-图6

内饰方面,H7L和标轴的H7一样,采用银色拉丝饰板带来强烈的金属质感,提高整体的品质感。哈弗H7L在内饰的用料上也保持了非常高的水准,手到之处都是软材质包裹,出色的手感和精致的做工在自主品牌中非常难得,这一点和传祺很像。当然,H7L最大的亮点在空间上,比H7多出来的200mm长度全部给了第三排和后备厢。从实际体验来看,第三排能够坐进一个成年男子,并且头部和腿部还有剩余的空间。哈弗H7L的第三排座椅的靠背高度比较高,加上独立的后排头枕,对乘客背部颈部的支撑还是很到位的,可以说哈弗H7L的第三排不会给乘客很强的压抑感,作为一台SUV,这样的表现已经可圈可点了。

-图7

暑假出游有这辆车就go了 三款20万以内SUV推荐-图7

在动力上,哈弗H7L搭载了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哈弗H7完全相同参数没有变化,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55Nm,在2200-4000转区间爆发,这台发动机的参数非常不错,在四辆车中也是最强的。变速器方面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器。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7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