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高尔夫纯电动明年开售 续航或超300km

e-Golf大众旗下一款纯电动车型,于今年3月份以进口的身份在国内上市销售,目前已经开始了国产准备工作。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国产e-Golf将于明年正式开卖。新车外观基于普通版高尔夫车型打造,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超300公里,并配备快充功能与能量回收系统。国产e-Golf上市后将与东风日产轩逸·纯电等车型展开竞争。

一汽-大众高尔夫纯电动明年开售 续航或超300km-图1

一汽-大众高尔夫纯电动明年开售 续航或超300km-图2

一汽-大众高尔夫纯电动明年开售 续航或超300km-图3

一汽-大众高尔夫纯电动明年开售 续航或超300km-图4

国产e-Golf外观整体预计将与现款进口e-Golf大致相同,前脸进气格栅增加“e-GOLF”标识,搭配蓝色点缀与大灯组内部的蓝色灯带,彰显其新能源车身份。下方换装全新样式的保险杠,两侧搭载“C字型”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选用造型独特的铝合金轮毂,翼子板处增加新能源车型铭牌,充电口被置于车身右侧,尾部同样配有“e-GOLF”车型标识。

一汽-大众高尔夫纯电动明年开售 续航或超300km-图1

一汽-大众高尔夫纯电动明年开售 续航或超300km-图1

国产e-Golf预计将搭载与进口e-Golf车型相同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达100kW、扭矩为290Nm,动力相比竞争对手东风日产轩逸·纯电(最大功率为80kW)占据优势。新车或配备容量更大的电池组,最大续航有望超300km。此外,该车还配备快充功能,可在40分钟内将车辆电量从0充至80%,且能量回收系统可在四种行驶模式下任意切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