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配置还倒贴给你一万?传祺GS4新老对比

三年之痛,七年之痒。这句话似乎已成为大家认可的人生经验总结。其实在汽车界,也是基本上是七年一大换代,三年一改款。而我们熟知传祺GS4已经上市三年多了,面对现在新上的对手们,在配置上优势不再明显。如今,这台原本国产紧凑级SUV市场中的热宠,迎来了中期改款,不仅增配了许多时下流行的配置,还全系下调1万元官价,显得很有诚意。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对比现款车型,改款后的新车有哪些进步吧。

增加配置还倒贴给你一万传祺GS4新老对比-图1

增加配置还倒贴给你一万传祺GS4新老对比-图2

增加配置还倒贴给你一万传祺GS4新老对比-图3

增加配置还倒贴给你一万传祺GS4新老对比-图4

增加配置还倒贴给你一万传祺GS4新老对比-图5

增加配置还倒贴给你一万传祺GS4新老对比-图6

增加配置还倒贴给你一万传祺GS4新老对比-图7

新款的前脸设计,可以看到时下非常流行的元素,矩阵式的透镜LED大灯,加上发光更加柔和的LED日间行车灯,让新款显得比老款更精致。车身侧面明显能够发现新款的变化不大,依然保留了经典的悬浮式车顶,轮毂造型则变得更加阳刚。车尾看两车,能够明显看出新款在后杠造型上的改变,L型的雾灯也更呼应前脸的设计,视觉效果新款更出色。

网友还看了
现代ix25 现代ix25 10.58万起 获取底价
皓瀚 皓瀚 9.99万起 获取底价
博越 博越 9.98万起 获取底价
柯米克 柯米克 9.9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53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