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身板配上大智慧 全新传祺GS4成都上市

随着世界杯拉开帷幕,西村艺术空间每晚都会成为球迷们欢呼庆祝的圣地,而6月23日当晚全场的焦点却不是荧屏中的绿荫赛场,而是全新登场的广汽传祺GS4

好身板配上大智慧 全新传祺GS4成都上市-图1

自2015年GS4推出以来,以其不错的机械素质和合理的定位售价取得了相当突出的销售成绩,一直在自主SUV销量排行前十占据一席。而这一次面对品牌销量担当车型的换新升级,广汽传祺自然不能有任何懈怠,要保住优势,就得让GS4的竞争力更上一层楼。既然已经有了一副市场认可的好身板,所以此次升级的重点就在于运用智能互联技术为它装上更聪明的大脑。

好身板配上大智慧 全新传祺GS4成都上市-图2

全新GS4首次搭载了“祺云概念”智联系统,除了拥有智能安防、紧急救援这些保障功能外,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运行车辆诊断,从而实时了解车况,保障出行安全。此外,该系统还能为用户提前准备舒适的驾乘环境,出门前拿出手机,远程启动发动机、开启空调、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等功能。同时,高德、腾讯双地图的导航系统在支持语义模糊搜索、地下停车场双盲定位的同时,也能推送路线和显示实时路况。

好身板配上大智慧 全新传祺GS4成都上市-图3

另外改款后的GS4还配备了超能语音副驾功能,据了解该功能能够在正常的行车环境中实现95%识别正确率并具备多方言口音普通话的识别能力,离线语音识别能力、汽车训练的麦克阵列降噪能力、语音打断技术、可见即可说、自定义语音唤醒等。在系统之中,还有多媒体娱乐和车身控制等20多项应用中都可以使用,驾车时也能通过语音对导航、空调、加热座椅、内车灯、雨刮等功能进行控制。不得不说,随着国内互联网技术的突飞猛进,国产品牌车型在车载智能方面的表现确实惊艳,广汽传祺这套“祺云概念”智能系统几乎囊括了目前智能互联的所有主流功能,这也与品牌先期布局与互联网企业建立合作不无关系。

好身板配上大智慧 全新传祺GS4成都上市-图4

在全新祺云概念智慧SUV传祺GS4智能网联系统上,我们可以看到多家合作伙伴的努力。例如在智慧车联方面,传祺与腾讯合作推出了腾讯我的车、腾讯云端服务、腾讯云端内容以及语音交互为一体的智慧生态圈;在地图导航方面,传祺又与腾讯、高德两家主流大厂合作,从而实现了双地图在线导航;在语音交互方面,则同样是与科大讯飞以及腾讯叮当两方合作。

好身板配上大智慧 全新传祺GS4成都上市-图5

当然,互联网技术的开放性让任何一家车企都有了在互联技术上迅速跟上的可能,而回归到一款车本身,车型内外设计和驾乘感受则是品牌造车底蕴的体现。全新传祺GS4延续了FlyingDynamics凌云翼式的风格设计,前脸最亮眼的是三颗嵌入式矩阵LED大灯的加入,搭配L形日间行车灯,提升了车型前脸的科技感。全新设计的LED组合尾灯,夜间点亮后也有很高的辨识度。

好身板配上大智慧 全新传祺GS4成都上市-图6

内饰方面,整体布局没有太大变化,重点就在于改款后配置了10.1寸全彩液晶中控大屏,屏幕显示分辨率不错而且整个操作界面也是简洁美观,集成在上面的一系列的互联功能相当丰富可以说是新款GS4最大的亮点所在。

在乘坐空间方面,GS4并没有出现太大变化,动力组合上也同样是延续了1.3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37马力和152马力,与之搭配的是变速箱发了些许变化,手动车型有原来的5速手动变速箱升级为6速,自动挡车型则是维持爱信6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不变。

好身板配上大智慧 全新传祺GS4成都上市-图7

除此之外,在售价上GS4再次发力,在现款基础上全系价格下调1万元,售价区间从8.98至15.18万元。6月16日起全国的前1万名购车者还可以享受3年6次免费保养。

好身板配上大智慧 全新传祺GS4成都上市-图8

此次在成都地区正式上市的全新传祺GS4,通过智能互联功能的升级再加上外观科技感的提升,产品力再次得到了大幅增加。特别是其中与各大互联网公司合作推出的车载互联科技看点不少,这也是广汽传祺在这方面的布局和长期研发投入取得的效果。总体来说,传祺品牌在前几年证明了自己在打造汽车好身板上的实力,现在又朝着打造大智慧的方向努力前行,未来的市场表现值得我们期待。

网友还看了
现代ix25 现代ix25 10.58万起 获取底价
皓瀚 皓瀚 9.99万起 获取底价
博越 博越 9.98万起 获取底价
柯米克 柯米克 9.9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53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