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将推全新逍客 增混动车型/配备自动驾驶辅助

网上车市从英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日产全新一代逍客的效果图。新车将基于CMF模块化平台打造,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动力方面将增搭两款混合动力系统,同时有望配备ProPILOT自动驾驶系统,预计将于2020年正式亮相。

外观升级/搭混动系统 日产全新逍客2020年亮相-图1

外观升级/搭混动系统 日产全新逍客2020年亮相-图2

外观升级/搭混动系统 日产全新逍客2020年亮相-图3

外观升级/搭混动系统 日产全新逍客2020年亮相-图4

日产全新一代逍客外观方面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尺寸“V”字进气格栅,粗壮的镀铬装饰加以点缀,换装细长型头灯组,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保险杠下方两侧配有矩形装饰,内部为雾灯。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造型圆润,配备小型扰流板,换装全新样式的尾灯组,点亮后具有较高辨识度,排气为隐藏式布局。

外观升级/搭混动系统 日产全新逍客2020年亮相-图5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日产逍客或将继续搭载1.2T或2.0L两款发动机,同时有望增搭两款混合动力系统,其中一款为日产的ePower混动系统,另一款为三菱开发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据日产官方表示,新车还有望配备日产聆风相同的ProPILOT自动驾驶系统。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