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款C级9月开卖 换搭全新2.0T发动机/动力大增

C级是北京奔驰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其中期改款车型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日前,网上车市从北京奔驰官方获悉了中期改款C级的车辆信息。与现款车型相比,除了外观变化外,新车在动力方面也进行了大幅调整。其中C 300系列取消M274 2.0T发动机,换搭了全新M264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了10kW。

奔驰新款C级9月开卖 换搭全新2.0T发动机/动力大增-图1

奔驰新款C级9月开卖 换搭全新2.0T发动机/动力大增-图2

奔驰新款C级9月开卖 换搭全新2.0T发动机/动力大增-图3

外观方面,了解C级的消费者都比较熟悉,这款车一直提供运动风(大标双横幅式)、优雅风(无标多横幅式)两种进气格栅选择,而此次改款C级在这两种造型之上又新增了单横幅星辉式进气格栅,在豪华感、运动感的营造上变得更加出色,同时搭配全新样式的LED大灯组,前脸整体造型变得更加时尚。车侧腰线与现款一致,从前大灯组延伸至后门处,并提供多达12种轮毂样式选装。车尾的LED灯组造型也进行了调整,与前大灯组相呼应,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设计。

奔驰新款C级9月开卖 换搭全新2.0T发动机/动力大增-图1

尺寸方面,改款C级依旧提供标轴版与长轴版两种选择。其中标轴版长宽高分别为4704×1810×1454mm,轴距为2840mm;长轴版长宽高分别为4784×1810×1457mm,轴距达2920。与现款相比,两种版本车型尺寸均进行了小幅调整,其中长轴版车型与奥迪A4L相比,在轴距上处于领先。

奔驰新款C级9月开卖 换搭全新2.0T发动机/动力大增-图4

奔驰新款C级9月开卖 换搭全新2.0T发动机/动力大增-图5

动力方面成为奔驰C级本次改款的最大看点,C 180系列继续搭载1.6T发动机,动力与现款保持一致;C 200系列换搭全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保持一致,同时车名改为C 260;而相比之下,此次该款最大的变化出现在C 300系列上,该系列用全新M264 2.0T取代了M274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了10kW,与奥迪A4L、宝马3系的2.0T高功版车型相比,在最大功率上占据一定的优势,此外C 300系列还有望提供48V轻混系统。传动部分,预计改款C级全系继续提供9A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