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座高颜值大屏幕它都有 试驾比亚迪全新一代唐

●Dragon Face设计理念

以王朝为设计导向,Dragon Face设计将中西文化很好的进行了结合,并没有过度复杂的修饰线条,简单直接的将优雅姿态展现出来。多边形的中网格栅将前脸修饰的更加饱满,顺应龙脸的设计意境,成熟的设计手法给人足够犀利的视觉反馈。

龙眼式LED前大灯线条非常耐看,内部结构简洁直观,独立的LED光源不仅能够提供充足照明也显得很有科技感,具备高低可调/日行灯/流水式动态转向灯等功能。前杠设计同样展现内涵,两侧散热格栅设计了导流风道,异色的下扰流板起到了点缀作用,前置摄像头设置在唐标识下方,而ACC探头设置在下散热格栅中间。

全新设计细致入微 抢先试驾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图1

全新设计细致入微 抢先试驾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图2

全新设计细致入微 抢先试驾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图3

全新设计细致入微 抢先试驾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图4

全新设计细致入微 抢先试驾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图5

全新设计细致入微 抢先试驾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图6

全新设计细致入微 抢先试驾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图7

全新设计细致入微 抢先试驾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图8

尾部设计让人眼前一亮,除了更为协调的车身姿态之外,流畅的车身线条让人感觉整体感非常到位,这样的设计品味在自主品牌行列来讲可以说异常亮眼了;无缝贯穿式组合尾灯可以说是点睛之笔,点亮后的辨识度非常高,全LED光源并且采用樱桃红的深色系搭配,效果非常出众。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7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