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腾豪华轿车概念车亮相 轴距超特斯拉Model S

2018年6月12日,BYTON拜腾在中国上海正式发布了旗下第二款概念车,同时也是其首款三厢豪华轿车——BYTON K-Byte Concept。该车的轴距长达3米,超过了目前市场中尺寸最大的豪华纯电动轿车——特斯拉Model S。BYTON拜腾官方表示,BYTON K-Byte Concept量产版将于2021年投放市场。

拜腾豪华轿车概念车亮相 轴距超特斯拉Model S-图1

拜腾豪华轿车概念车亮相 轴距超特斯拉Model S-图1

拜腾豪华轿车概念车亮相 轴距超特斯拉Model S-图2

拜腾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毕福康博士(Dr. Carsten Breitfeld)表示:“继首款车型BYTON M-Byte 概念车之后,本次亮相的BYTON K-Byte概念车代表了拜腾在汽车智能化设计上的全新探索,它改变了传统汽车的设计语言,把优雅、前卫、豪华、动感完全融合一体,开创了自动驾驶时代汽车设计的新美学。”

拜腾豪华轿车概念车亮相 轴距超特斯拉Model S-图3

BYTON K-Byte概念车延续了拜腾家族设计风格,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前脸。拜腾智能表情(BYTON Smart Surfaces) 在这款车上得到了升级,灯带的3D布局营造出立体、纵深的视觉效果,增强了科技感。日间行车灯像六颗璀璨的钻石排列在一起,形成了简洁、犀利的“锋形眉”设计(BYTON Front Blade),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作为一款为自动驾驶时代打造的“下一代智能终端”,BYTON K-Byte概念车融合了激光雷达这样的自动驾驶新元素,兼顾美观和实用。

车顶配备了BYTON LiBow弓形激光雷达系统, 在一个造型优雅、修长的模块中集成了前视和后视激光雷达,可对车辆周围环境进行无死角全景扫描。车身两侧的后视摄像头下方,配备了可伸缩的BYTON LiGuards侧方激光雷达系统,在自动驾驶模式下可向外扩展确保行车安全,在人为驾驶和泊车场景下会自动收缩。拜腾的激光雷达系统还可以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景点亮,对行人起到提示作用。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