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将推出全新MPV 采用8座布局/年底前亮相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三菱全新Delica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于跨界MPV,有望基于和欧蓝德相同的平台打造,整体造型方正,LED大灯采用分体式造型设计,内部或将采用8座布局。新车预计于2018年东京车展正式发布。

三菱全新Delica年底前亮相 2.2T发动机/8座布局-图1

三菱全新Delica年底前亮相 2.2T发动机/8座布局-图2

三菱全新Delica年底前亮相 2.2T发动机/8座布局-图3

三菱全新Delica整体采用传统的MPV设计造型,离地间隙较大,装配大面积横条式进气格栅,分体式大灯内部集成LED光源,车身侧面安装大面积车窗,车顶高度较高,为乘客提供良好的视野和乘坐舒适性,并装载多辐式抛光铝合金轮毂。新车尾部线条平直,或采用隐藏式排气。

三菱将推出全新MPV 采用8座布局/年底前亮相-图1

三菱全新Delica将和欧蓝德共享平台,内饰或采用八座设计,预计标配三菱S-AWC四轮驱动系统。新车将搭载一台2.2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127kW,峰值扭矩392Nm,后期有望推出搭载汽油发动机的版本。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