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新款力狮将于明年初上市 增搭2.0T发动机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斯巴鲁新款力狮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SGP模块化平台打造,外观延续现款车设计风格,对针对细节进行优化,整体造型更加运动,或将增搭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预计2019年初上市。

新款斯巴鲁力狮2019年初上市 换搭2.0T/2.5L引擎-图1

新款斯巴鲁力狮2019年初上市 换搭2.0T/2.5L引擎-图2

新款斯巴鲁力狮2019年初上市 换搭2.0T/2.5L引擎-图3

新款斯巴鲁力狮2019年初上市 换搭2.0T/2.5L引擎-图4

斯巴鲁新款力狮外观和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针对部分细节进行了重新设计,路试车进气格栅采用横条样式,前部的白色胶带位置可能是传感器预留接口,前机盖隆起的线条力量感十足,侧面装配了富有运动范的熏黑五辐式轮毂,迎合年轻人审美标准。尾部线条平直,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斯巴鲁新款力狮将于明年初上市 增2.0T发动机-图1

斯巴鲁新款力狮将基于SGP模块化平台打造,动力或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并有望安装可调式的气缸关闭系统,提升燃油经济性。新车预计有望于2019年亮相,并于2020年正式投放市场。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