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吉姆尼平价销售14.18万 竞争自由侠

铃木吉姆尼平价销售14.18万 竞争自由侠-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北京地区铃木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吉姆尼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暂无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3 MTJLX2015款 14.18 14.18 暂无优惠
1.3 MTJLX导航版2015款 14.48 14.48 暂无优惠
1.3 MTMode3导航版2015款 15.08 15.08 暂无优惠
1.3 ATJLX2015款 15.18 15.18 暂无优惠
1.3 ATJLX导航版2015款 15.48 15.48 暂无优惠
1.3 ATMode3导航版2015款 16.08 16.08 暂无优惠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吉姆尼(进口)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吉姆尼车型介绍

铃木(进口)  1.3 AT

包括前保险杠、中网和机器盖都经过了一些优化设计,不过都发生在细节之处,不仔细观察很难发现。雾灯也稍作了修改,尺寸似乎略有增加。另外,吉姆尼新增了一个名为淡蓝金属色的车身颜色,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铃木(进口)  1.3 AT 大中控全景

而内饰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座椅上,头枕也经过优化设计,并且后排增加了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

铃木(进口)  1.3 A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则没有变化,依旧使用那台最大功率63kW,最大扭矩110Nm的1.3L自然吸气发动机。吉姆尼虽小,却可谓五脏俱全,非承载式车身、前后硬桥、分时四驱系统等都让他在越野迷心中有一定的地位。

编辑点评:目前吉姆尼现车销售,购车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