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一万三能买限量车 大众迈特威悠享版正式发售

迈特威大众商旅车旗下的一款MPV车型,目前以进口的形式在华销售。网上车市从大众进口汽车官方获悉,大众迈特威悠享版正式发售,售价为53.28万元。新车基于现款尊享版车型打造,增加独特的双色车身与诸多个性化配置,售价仅高出尊享版车型1.3万元,将在国内限量发售260台。

大众迈特威-图1

多花一万三买限量车 大众迈特威悠享版正式发售-图1

大众迈特威-图3

大众迈特威悠享版提供脂玉白/雅竹绿、流光银/朗空蓝、脂玉白/樱桃红以及脂玉白/矿米金4种不同搭配的双色车身供消费者选择。配置方面增加18英寸Disc镀铬复古轮毂、原厂尾门帐篷、双色Alcantara真皮座椅、儿童安全座椅等。

大众迈特威-图4

大众迈特威-图5

大众迈特威悠享版外观提供4种不同搭配的双色车身供消费者选择,前脸横幅式进气格栅与两侧头灯组相连,贯穿式前保险杠拉长了整体的视觉宽度。车侧通过笔挺硬朗的线条搭配独特的18英寸Disc镀铬复古轮毂,看起来更加时尚。尾部造型方正,纵置的LED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高,排气为隐藏式布局。

大众迈特威-图6

大众迈特威-图7

大众迈特威-图8

大众迈特威悠享版内饰沿用“2+2+3”的座椅布局,采用与车身类似的双色调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由真皮材质包裹,中控台配备6.33英寸中控彩色触摸屏,可支持娱乐影音、导航、手机互联以及手机映射等功能。此外,新车配备自动电吸功能和防夹功能的后排电动滑门,车内第二排座椅还可向后旋转180度,与第三排座椅面对面,并设置了一个小型折叠式会议桌,以方便车内人员进行沟通交流。

大众迈特威-图9

大众迈特威悠享版搭载一台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350Nm。新车传动系统匹配7速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4MOTION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