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优惠总是有道理的!丰田新款汉兰达-最新体验

介绍完2018款全新汉兰达的动力总成、智能四驱系统和底盘悬架,那么它开起来到底怎么样呢?本次试驾,我们通过高速巩留和山间道路,来全面验证它的性能表现。接下来,本文最精彩的实际道路驾驶感受来了,咱们一同往下看。

丰田汉兰达丰田汉兰达丰田汉兰达丰田汉兰达-图1

丰田汉兰达丰田汉兰达丰田汉兰达丰田汉兰达-图2

丰田汉兰达丰田汉兰达丰田汉兰达丰田汉兰达-图3

丰田汉兰达丰田汉兰达丰田汉兰达丰田汉兰达-图4

丰田汉兰达丰田汉兰达丰田汉兰达丰田汉兰达-图5

丰田汉兰达丰田汉兰达丰田汉兰达丰田汉兰达-图6

丰田汉兰达丰田汉兰达丰田汉兰达丰田汉兰达-图7

通过对2018款全新汉兰达的实际驾驶感受,相信大家对于它已经有了全面了解。尤其是扎实的底盘,灵活的转向,以及充沛的动力,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地印象。不过,这世间没有一样物质是十全十美的,发动机在2500rpm+时的噪音明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顿挫相对较大,是它不尽如人意的地方。

不优惠总是有道理的试驾2018款全新汉兰达-图1

不优惠总是有道理的试驾2018款全新汉兰达-图2

在我看来,汉兰达终端始终不优惠,的确是有道理的。宜商宜家的产品属性、硬派的外观设计、出众的配置选项,以及成熟可靠的性能表现,光这几点就足够让它“所向睥睨”,何况还有宽敞的空间等其它优点呢,你说怎么能不受人爱戴呢?如果非要找出它的软肋,或许就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相对较大发动机噪音了,我个人认为这是它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据了解,北美版汉兰达已经换装了8速自动变速箱,不知道国内什么时候才能搭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