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将国产新K5 Pro 车身加大-颜值更高(谍照)

网上车市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旗下旗舰轿车K5的新款车型或命名为“全新K5 Pro”,动力方面提供2.0L或1.6T发动机,其中1.6T动力超过北京现代名图1.6T车型。根据此前新车的申报信息来看,在外观上做了明显改变,同步此前推出的起亚K5海外版,预计在今年内上市。

起亚旗舰轿车或更名全新K5 Pro 动力超现代名图-图1

起亚旗舰轿车或更名全新K5 Pro 动力超现代名图-图2

起亚旗舰轿车或更名全新K5 Pro 动力超现代名图-图3

起亚旗舰轿车或更名全新K5 Pro 动力超现代名图-图4

全新K5 Pro提供两种动力总成,分别搭载1.6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8kW、132.4kW,峰值扭矩分别为193Nm、265Nm,传动系统均匹配AT变速箱。此外,新车1.6T车型与2.0L车型每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分别为6.2L与6.6L。

起亚旗舰轿车或更名全新K5 Pro 动力超现代名图-图5

全新K5 Pro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并使用镀铬饰条装饰,两侧头灯组为LED光源,前保险杠与雾灯区域经过重新设计,视觉效果更加时尚。车身侧面造型简洁,没有过多的线条装饰,轮毂为多辐式设计,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新车尾部配全新样式灯组,后保险杠下方配备气流扩散器,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起亚旗舰轿车或更名全新K5 Pro 动力超现代名图-图6

全新K5 Pro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55×1835×1475mm,轴距达2805mm,相比现款起亚K5,在车身宽度上减少了25mm。此外,新车充分考虑了不同消费者对新车实用性和个性化的需求,并提供可自主选装前大灯、前雾灯、前格栅、天窗以及轮毂等配置。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