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硬朗!新Jeep自由侠上市 搭1.0T引擎+7速双离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Jeep新款自由侠已于今日发布。新车延续现款车型方正的造型,针对外观细节处进行优化,充分迎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标准,并装配全新的驾驶辅助系统,换搭1.0L三缸涡轮增压及1.3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望年底前正式引入国内销售。

Jeep发布新款自由侠 年轻化设计/换小排量引擎-图1

Jeep新款自由侠官图发布 细节方面设计更年轻化-图2

Jeep新款自由侠的前部造型方正,棱角分明,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用一整块银色饰板连接,看起来更加年轻运动,头灯内部融合横置LED透镜。车身侧面选用经过熏黑处理的双五辐运动型轮毂,外侧线条更具力量感,尾部造型变化不大,后LED灯组经过重新设计,灯带呈“X”造型,夜晚点亮后辨识度较高,采用单边单出式排气布局。

Jeep发布新款自由侠 年轻化设计/换小排量引擎-图2

Jeep新款自由侠搭载最新的1.0L三缸或1.3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和132kW,传动系统或匹配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