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万元能买自动挡SUV?三款高颜值-车型推荐!

6万元能买自动挡SUV三款高颜值-车型推荐-图1

6万就能买自动挡SUV这三款车赶紧了解一下-图1

6万就能买自动挡SUV这三款车赶紧了解一下-图2

2018款瑞虎3x是改款车型,在外观方面仅有轮圈的造型设计发生了变化,整体造型还是憨厚的奇瑞脸,虽然瑞虎3x要比瑞虎3小上一圈,但是前脸的整体区别并不大,这个外观辨识度还是非常高的,所以更容易让人记住。车尾看上去也更加丰满,尤其是镀铬条的加入,让这款车的横向视觉更宽。

6万就能买自动挡SUV这三款车赶紧了解一下-图3

6万就能买自动挡SUV这三款车赶紧了解一下-图4

6万就能买自动挡SUV这三款车赶紧了解一下-图5

内饰整体设计非常简洁,除了大屏就是3个圆形的物理按键,中控台多处使用了银色镀铬饰条装饰,仪表盘看上去很有科技感,多媒体系统加入了Carplay手机互联和手机映射功能,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型来说难等可贵。

6万就能买自动挡SUV这三款车赶紧了解一下-图6  6万就能买自动挡SUV这三款车赶紧了解一下-图7

6万就能买自动挡SUV这三款车赶紧了解一下-图8

空间方面表现还算说的过去,后排的空间应付日常问题不大,而且头部空间不错,不过地板中央有突起就差点意思了,后备箱的纵向空间不错,可惜的是两侧后悬架占用了后备箱的空间,让这款车的存储空间有些打折。6万就能买自动挡SUV这三款车赶紧了解一下-图9

6万就能买自动挡SUV这三款车赶紧了解一下-图10

动力方面,依旧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个级别的车型几乎1.5L成了标配,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135Nm,与之匹配的是4速自动变速器,可以满足日常的城市用途。

6万就能买自动挡SUV这三款车赶紧了解一下-图1

瑞虎3x的外形更好的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喜好,适合年轻的朋友当作第一款车来使用。这个级别中空间方面表现的也算不错,除了那个17寸的大圈,配置方面没有什么过人的表现,但是整车动力系统的匹配不过,4AT依旧能满足日常的驾驶需求。

6万就能买自动挡SUV这三款车赶紧了解一下-图1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