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万元能买自动挡SUV?三款高颜值-车型推荐!

6万元能买自动挡SUV三款高颜值-车型推荐-图1

6万就能买自动挡SUV这三款车赶紧了解一下-图1

6万就能买自动挡SUV这三款车赶紧了解一下-图2

远景X3采用了吉利的家族前脸,水波涟漪样式的中网与车标看上去非常和谐,侧面腰线刚毅,有种力量感。车尾给人的感觉比较紧凑,包围的护板很有野性,整体风格还是趋向年轻化。

6万就能买自动挡SUV这三款车赶紧了解一下-图3

6万就能买自动挡SUV这三款车赶紧了解一下-图1

6万就能买自动挡SUV这三款车赶紧了解一下-图4

内饰感觉就是一个小号的博越,整体感觉还是相当和谐的,多媒体系统G-link支持语音识别,除了门板上的个别位置以外,均采用了硬塑料的材质,毕竟成本在这里。

6万就能买自动挡SUV这三款车赶紧了解一下-图5    6万就能买自动挡SUV这三款车赶紧了解一下-图6

6万就能买自动挡SUV这三款车赶紧了解一下-图1

远景X3是在这三款里面空间最小的,但是空间的布局还是不错,乘坐空间足够大,就算你坐在后排也不会觉得拥挤,当然轴距就这么大,必然会有牺牲的地方,那就是后备箱空间,这款车的后备箱纵向并不算大, 但是深度还是不错的。

6万就能买自动挡SUV这三款车赶紧了解一下-图7

6万就能买自动挡SUV这三款车赶紧了解一下-图8

动力方面,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最大扭矩141Nm,相对这款小车来说,应付城市驾驶够用,变速箱则是采用4AT,选择这款变速箱更多的还是处于成本的考虑,所以也不必太过纠结。

6万就能买自动挡SUV这三款车赶紧了解一下-图9

这个自动尊贵型远景X3是一款顶配车型,所以配置方面不用担心,有天窗有胎压监测,在这个级别都是不多见的,唯一不足就是后备箱空间小了点,如果喜欢博越,又觉得博越有点贵的话,那么是这款远景X3绝对可以满足你的需求,因为它基本就是一款小号博越了。

6万就能买自动挡SUV这三款车赶紧了解一下-图1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