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全新一代508大幅减重140斤 将于年内国产

508是标致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同时也是标致407的继任车型,于2010年发布,次年国产上市。全新一代508官图已经发布,将于3月份正式亮相。新车基于EMP2平台打造,相比现款车型大幅减重140斤。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苏维彬表示:“东风标致品牌今年将投产新一代中高级车轿车(R83),在2019年年初投放市场。”代号为R83的车型预计为全新一代508。

标致全新一代508大幅减重140斤 将于年内国产-图1

标致全新一代508大幅减重140斤 将于年内国产-图2

标致全新一代508大幅减重70kg 将于年内国产-图3

全新一代508基于标致雪铁龙集团旗下最新的EMP2平台打造。新平台主体结构采用了大量高强度钢材和轻量化铝合金材料,全新一代508整备质量较现款车型降低了140斤,可提升燃油经济性。新车海外版提供1.6T汽油和1.5T、2.0T柴油三款发动机,未来国产车型预计将搭载1.6T汽油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调校,传动系统匹配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标致全新一代508大幅减重70kg 将于年内国产-图4

标致全新一代508大幅减重70kg 将于年内国产-图5

标致全新一代508大幅减重70kg 将于年内国产-图6

全新一代508分体式前进气格栅与两侧LED日间行车灯勾勒出近似倒梯形的前脸,上格栅内部配有点阵式镀铬装上,在上方还贴有“508”标识。新车车身长度为4750mm,轴距为2790mm,相比现款车型均有所缩短,车身高度也降低至1400mm,整体效果更加运动。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搭配弧度较大的C柱,进一步营造出运动效果。新车车尾配有鸭尾式扰流板,尾灯组进行了熏黑处理,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标致全新一代508大幅减重70kg 将于年内国产-图7

标致全新一代508大幅减重70kg 将于年内国产-图8

全新一代508内饰设计感十足,小尺寸运动方向盘搭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英寸中控屏嵌入空调出风口下方,并配备拨片式中控按钮,科技感十足。空调出风口、挡杆周围以及方向盘上均配有银色装饰,加之蓝色氛围灯的应用为整车增添了几分豪华感。(网上车市 2018年2月24日 北京报道)

标致508(海外)
标致508(海外) 网友评分 : 3.83
参考价 : 暂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