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代前继续狂欢/Q5月销近万 奥迪5月销量增7.7%

一汽-大众公布的最新销售数据显示,奥迪品牌5月份在华终端销量为51,500辆(包含奥迪进口车),同比增长7.7%,1-5月,奥迪品牌在华累计销售新车257,512辆,同比大幅增长27.49%。其中,奥迪Q5在其换代车型——全新Q5L发售之前仍以月销近万的销量领跑豪华中型SUV细分市场,中型轿车A4L与中大型轿车A6L等产品均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换代前继续狂欢/Q5月销近万 奥迪5月销量增7.7-图1

换代前继续狂欢/Q5月销近万 奥迪5月销量增7.7-图1

换代前继续狂欢/Q5月销近万 奥迪5月销量增7.7-图2

换代前继续狂欢/Q5月销近万 奥迪5月销量增7.7-图3

换代前继续狂欢/Q5月销近万 奥迪5月销量增7.7-图4

具体车型方面,作为中级豪华车市场“常青树”的奥迪A4L的表现最为抢眼,5月份单月销售新车12,914辆,同比增长53.6%,占据品牌总销量的25.07%,其重要性对品牌来讲不言而喻。奥迪A3单月销量为7,650辆,同比增长8.5%,奥迪A6L奥迪Q5、奥迪Q3两款国产SUV单月销量分别为11,411辆、9,893辆和6,488辆。

换代前继续狂欢/Q5月销近万 奥迪5月销量增7.7-图2

作为最早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加长车型的豪华品牌,奥迪将进一步迎合中国迎合消费者需求,推出其首款加长版SUV车型。日前,奥迪全新Q5L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39.5万元起。新车相比现款Q5车型无论是外观、内饰以及动力等方面均做出了大幅优化,并基于与兰博基尼Urus保时捷卡宴相同的MLB Evo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765×1893×1659mm,轴距达到了2908mm,相比竞争对手奔驰GLC车身尺寸占据较大优势。

换代前继续狂欢/Q5月销近万 奥迪5月销量增7.7-图6

换代前继续狂欢/Q5月销近万 奥迪5月销量增7.7-图7

奥迪全新Q5L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周围包裹着镀铬饰条,两侧的大灯组融入了LED光源,搭配大尺寸进气口,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车尾部分层次感较为丰富,LED灯组点亮后视觉效果极佳。得益于MLB Evo平台轻量化车身技术的使用,新车整备质量相比现款车型降低65kg,操控性将有所提升。

换代前继续狂欢/Q5月销近万 奥迪5月销量增7.7-图8

奥迪全新Q5L内饰采用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全液晶仪表盘的组合,营造出强烈的科技氛围。三幅式平底方向盘集成了多媒体、ACC自适应巡航等功能按键。新车搭载2.0T不同调校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标配quattro全时四驱。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