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幻速将推30款新车 照抄雷克萨斯/兰博基尼设计

北汽幻速在“双V战略”的引领下,已历经四年的发展,旗下拥有S2、S3、S5、H3以及H5等多款车型。网上车市从北汽幻速官方了解到,北汽幻速正在2018年-2020年规划了共计31款新车型,包括SUVMPV以及新能源产品,分为X系、S系、H系以及新能源产品线。其中全新MPV——H5已于6月4日正式上市。如此大规模推出新车,借鉴了多生孩子好打架的策略,但对于幻速这样资源有限的企业,同时研发多款新车,质量很难保证。

北汽幻速开启产品轰炸 30款新车/超一半为SUV-图1

北汽幻速开启产品轰炸 30款新车/超一半为SUV-图1

北汽幻速开启产品轰炸 30款新车/超一半为SUV-图2

S系产品主攻7座SUV家用市场,未来将在车辆操控、智能车联网、丰富驾控配置等方面全面升级,其中2019款S5、S3X以及S7L将于下半年投放市场;X系主攻10-20万级中大型五座/七座SUV市场,规划有C21、C60、X7L、X8L、X9L五款产品;H系主攻兼具商用、家用MPV市场。

北汽幻速开启产品轰炸 30款新车/超一半为SUV-图3

除了传统动力产品,在新能源市场上,北汽幻速也进行了大规模布局,将实现智联化、轻量化和共享化。目前产品规划有插电混动车型和纯电动车型,覆盖A00-B级新能源乘用车、物流车。纯电动物流车北汽幻速大小金刚SUV车型——北汽幻速S5-EV将在下半年上市。

北汽幻速开启产品轰炸 30款新车/超一半为SUV-图1

北汽幻速开启产品轰炸 30款新车/超一半为SUV-图4

S3X是北汽幻速将要推出的一款紧凑型7座SUV,已于今年北京国际车展首发亮相。前脸保留了幻速家族X型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0x1810x1750mm,轴距为2710mm。新车北汽幻速S3X将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形式与承载式车身结构,搭载的是与幻速S5同款的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峰值扭矩为185Nm。

北汽幻速开启产品轰炸 30款新车/超一半为SUV-图2

S7L是北汽幻速布局的一款中型7座SUV,于2018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这款车的整体轮廓与幻速S7基本保持一致,但车头、车尾细节处均进行了升级优化。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达285Nm,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

北汽幻速开启产品轰炸 30款新车/超一半为SUV-图3

C60为北汽幻速X系列首款中大型轿跑SUV车型,目前6月6日开幕的重庆车展首发亮相,并将于今年12月投放市场。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20×1915×1660mm,轴距2815mm。动力方面搭载一款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8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

北汽幻速开启产品轰炸 30款新车/超一半为SUV-图4

北汽幻速C21是一款运动紧凑型5座SUV,将于2018年10月正式上市。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90×1840×1720mm,轴距为2700mm。动力方面搭载1.8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3kW、110kW,峰值扭矩分别为180Nm、230Nm。传动系统匹配6MT或8AT两款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