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500块多三项配置!明锐TSI230豪华优享版上市

网上车市从上汽斯柯达官方获悉,明锐新增TSI230双离合手自一体“豪华优享版”车型,售价15.04万元。新车在TSI230双离合手自一体豪华版的基础上指导价增加500元,但同时增加了多项配置,进一步增加了其产品竞争力。

贵500块多三项配置明锐TSI230豪华优享版上市-图1

贵500块多三项配置明锐TSI230豪华优享版上市-图2

贵500块多三项配置明锐TSI230豪华优享版上市-图3

作为主打性价比的车型,新明锐TSI230双离合手自一体豪华优享版在配置方面做出调整,相比TSI230 DSG豪华版车型增加电子自动调节防眩目内后视镜、全时智能光感应系统(回家照明,昏暗环境智能开启)以及智能雨量感应传感器3项实用配置,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

贵500块多三项配置明锐TSI230豪华优享版上市-图4

贵500块多三项配置明锐TSI230豪华优享版上市-图5

新明锐TSI230双离合手自一体豪华优享版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配备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头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下保险杠由一根贯穿式镀铬饰条装饰,拉宽了整体的视觉效果。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5mm×1814mm×1460mm,轴距为2686mm。

贵500块多三项配置明锐TSI230豪华优享版上市-图6

新明锐TSI230双离合手自一体豪华优享版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由真皮材质包裹,中控台配备嵌入式9英寸液晶显示屏。配置方面标配有手动空调、12V电源、定速巡航、倒车影像与胎压监测等。新车动力搭载1.2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为2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AION S MAX AION S MAX 14.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