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SUV“换标”阿尔法.罗密欧 PK卡宴-谍照

在阿尔法·罗密欧旗下首款中型SUV——Stelvio上市一年后,又将推出首款中大型SUV,海外媒体预测该车最早有望在2018年6月首次亮相。网上车市从阿尔法·罗密欧官方获悉,全新中大型SUV将命名为Castello。新车将与玛莎拉蒂Levante同平台打造,定位高于Stelvio,并搭载轻混动系统。据阿尔法·罗密欧的全球市场规划显示,新车将于2022年上市,并覆品牌市场份额的14%,将成为即Stelvio和Giulia两款车型后的又一主力车型。

玛莎拉蒂大SUV换标阿尔法.罗密欧 多图谍照-图1

玛莎拉蒂大SUV换标阿尔法.罗密欧 多图谍照-图1

玛莎拉蒂大SUV换标阿尔法.罗密欧 多图谍照-图2

玛莎拉蒂大SUV换标阿尔法.罗密欧 多图谍照-图3

阿尔法·罗密欧Castello在外观上将延续Stelvio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家族标志性的倒三角前脸设计,搭配两侧不规则造型的LED大灯组,有着较高的辨识度。车身造型修长搭配双五辐运动型轮毂,尾部下方配有黑色护板,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

玛莎拉蒂大SUV换标阿尔法.罗密欧 多图谍照-图4

阿尔法·罗密欧Castello将延续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06kW,最大扭矩400Nm,此外新车将匹配48V轻度混动系统。该款发动由法拉利协助开发,性能非常出色,在动力表现上均超越对手。新车上市后将与宝马X5奥迪Q7等大型豪华SUV开展竞争。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