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出新高度 众车主评价全新第八代凯美瑞

环保达人Paul:给自己静谧的私人空间

一直致力于废旧园区再利用的Paul比较青睐混合动力车型。碳排放更低、油耗更低,与他崇尚的环保理念较为接近。恰逢第八代凯美瑞上市,Paul就去4S店试驾了解了一番。经过销售一番介绍之后,就心动的订了一台凯美瑞双擎。

变出新高度 众车主评价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图1

变出新高度 众车主评价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图2

变出新高度 众车主评价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图3

变出新高度 众车主评价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图4

凯美瑞混动版配备了全新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78Ps,最大扭矩220Nm,配合一组最大马力120Ps、最大扭矩202Nm的电动机,综合功率为160kW(218Ps),整体热效率达到了41%,为目前市场最高(比一般水平高出5~6%)。Paul向我们谈到,销售跟他介绍新车,其实他自己没太听懂,只是了解到混动车型油耗低,开起来舒服就行了。

变出新高度 众车主评价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图5

同时,在双擎车型中配备了自动化性控制系统(AGC:Auto Glide Control)以及采用了全新开发的Hyper Prime Nicke电池等。有了丰田最新的混动技术、电池电控技术做背书,Paul对自己爱车的质量还是充满信心的。

变出新高度 众车主评价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图6

很多消费者会担心混动车型因为加入了电池组,会对后备厢空间造成较大程度的缩减,出行装备行李不如以前方便,在TNGA架构下,车辆的空间利用率有了进一步提升,合理的空间排布使得行李厢空间有了一定的保障。从实际情况来看,确实比欧美品牌的混动车型更有优势。

变出新高度 众车主评价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图7

变出新高度 众车主评价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图8

变出新高度 众车主评价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图9

变出新高度 众车主评价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图10

变出新高度 众车主评价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图11

作为一辆中级轿车,静音舒适性也是用户所看重的,混动动力车型在电机的加持下,发动机长时间处于经济转速状态下工作,噪声水平得到较好的控制,为后排乘客带来安静舒适的乘坐体验。记得有一次,同事开着自己的车,Paul坐到了后排,很快就舒服的睡着了,真切的体会到原来做乘客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

变出新高度 众车主评价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图12

变出新高度 众车主评价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图13

    Paul聊到关于混合动力车型保养的问题,他认为没有担心电池组更换又要花费一笔钱的必要。因为广汽丰田推出了电池无忧计划,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双擎的镍氢蓄电池组享有“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的无忧保障以及电池无忧保险,因此没有用车方面的烦恼。

变出新高度 众车主评价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图14

凯美瑞双擎是一款有实力但是不张扬的车,可以给予强劲的动力输出,也可以安静的舒适前行。全车到处能体现丰田的“黑科技”,却不忘自己定位合资品牌中级车的身份。Paul喜欢再利用的感觉,混合动力车型就是不断在行驶中回收动力再输出的过程。能用合资车型的价格换来豪华品牌般的驾乘享受,必定符合他的价值观。

总结:两位车主只是众多全新第八代凯美瑞车主群体的其中一小部分代表,无论是爱美的Amy,还是稳重沉实的Paul,他们选择凯美瑞的理由可能都不一样,并且两款车型两种性格可以满足不同车主的需求。有一点是共通的,就是新车诞生于TNGA架构,这款脱胎换骨的全新凯美瑞能带给你优质的驾乘体验。正如Paul所说,全新凯美瑞颠覆了我对丰田车的印象,而凯美瑞双擎则是刷新 了我对混动车型的认知。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0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