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出新高度 众车主评价全新第八代凯美瑞

第八代凯美瑞采用全新的TNGA平台,最新的“keen look”设计语言,更强劲的动力,更省油,更佳视野,更高配置,更强安全性,更优空间,一众的优点让人感到这款换代新车诚意满满。专业编辑早已对TNGA平台以及新凯美瑞做了大量的解析,但是消费者又是怎么看的呢?下面就来听听一众新凯美瑞车主的声音,他们对于自己的爱车是如何评价的?使用了几个月,有什么心得可以拿出来大家交流的?

变出新高度 众车主评价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图1

时装设计师Amy:爱上那一抹骚动红

混迹于时尚潮流圈的Amy对自己的座驾有外观设计的要求,因此她觉得买车是一见钟情的事情,高颜值外观能吸引自己注意,也能吸引路人的目光,如同穿着潮流的衣服走在街上。她认为,人靠衣装,汽车已不仅是代步工具,也是自身的一张名片。

变出新高度 众车主评价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图1

变出新高度 众车主评价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图2

变出新高度 众车主评价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图3

变出新高度 众车主评价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图4

变出新高度 众车主评价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图5

变出新高度 众车主评价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图6

变出新高度 众车主评价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图7

2.5L 直列4缸发动机加入了高速燃烧技术、超高压缩比、可变排量油泵,更精准的气门控制技术。搭载了新的 D-4S 双喷射器,能根据不同的负载环境提供直喷(高速)/歧管喷射(低速)供油喷射形式,加速性能相比旧款提升 10%。红绿灯起步更快了。

变出新高度 众车主评价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图8

变出新高度 众车主评价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图9

变出新高度 众车主评价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图10

由于Amy在买车之前是没有接触过抬头显示功能的,没想到这项功能给驾驶者带来如此高的便利性,开车过程中不需要频繁低头看仪表盘,会有一种莫名的安全感,并且更专注于驾驶,可以说是购车的意外惊喜。

变出新高度 众车主评价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图11

变出新高度 众车主评价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图12

变出新高度 众车主评价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图13

变出新高度 众车主评价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图14

懂车的女孩子真是魅力十足的,尤其是外表娇丽、看似柔弱的女子,谈起汽车能跟大咖一般侃侃而谈。Amy讲到自己节假日的时候会去玩卡丁车,而日常在全新第八代凯美瑞身上,又可以获得那种随传随到的动力输出和直接的操控感,这就是自己喜欢所追求的驾驶乐趣。所以凯美瑞运动不单在外观上有十足的运动感,在Sport运动模式下同样有驾驶激情。“我自己开一辆凯美瑞出席时尚圈的沙龙酒会,低调之中又能彰显自己的品位,年轻动感的调性十分符合自己的审美。”Amy自己说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