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一种很独特的生活方式 试驾沃尔沃V90 CC

它是一种很独特的生活方式 试驾沃尔沃V90 CC-图1

它是一种很独特的生活方式 试驾沃尔沃V90 CC-图2

它是一种很独特的生活方式 试驾沃尔沃V90 CC-图3

它是一种很独特的生活方式 试驾沃尔沃V90 CC-图4

它是一种很独特的生活方式 试驾沃尔沃V90 CC-图5

它是一种很独特的生活方式 试驾沃尔沃V90 CC-图6

V90 CC开上去给人的感觉很明显是一辆“拖着屁股”的车,当高速并线或者是拐弯的时候,车头和车尾总是不能合拍,在驾驶感方面着实谈不上有什么乐趣而言,这与我去年试驾的一款旅行车相比呈现出了两种不同的性格。

它是一种很独特的生活方式 试驾沃尔沃V90 CC-图7

虽然搭配了全时四驱系统,并有210mm的离地间隙,但是您千万不要拿它去挑战极限,玩玩越野。过过烂路,走走非铺装路面,V90 CC没有任何问题,但是想跋山涉水,翻山越岭的话,那么回事算了吧。除非你不想从山里安全的出来。

聊两句

它是一种很独特的生活方式 试驾沃尔沃V90 CC-图8

对于旅行车,我个人是很有情怀的,可能有些人不太理解,这个大屁股有什么好的?第一是外形,我觉得它更富有魅力,第二,就是它那个装载能力极强的大屁股。如果您有一定的条件,喜欢外出游玩的话,那么我还是很推荐您这款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的。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85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