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沃尔沃XC90优惠15万元 降价竞争奔驰

大同沃尔沃XC90优惠15万元 降价竞争奔驰-图1

【网上车市大同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沃尔沃XC9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W-沃尔沃-沃尔沃XC9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沃尔沃XC90 T5 智逸版7座2018款 70.48 60.68 9.80 有现车询价
沃尔沃XC90 T6 智逸版7座2018款 75.48 63.98 11.50 有现车询价
沃尔沃XC90 T6 智雅版7座2018款 83.78 72.28 11.50 有现车询价
沃尔沃XC90 T6 智尊版7座2018款 93.78 78.78 15.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2018款沃尔沃XC90加版现车到店,天津现车销售大咖座驾提车爆惠,超值爆惠限时秒杀。沃尔沃XC90给人一种v型的外观设计,富有张力的线条从发动机舱开始一直蔓延到尾部,显示出XC90力量感与肌肉感。外部颇具跑车风格,坚固而活泼的设计赋予了全车鲜明的运动特征。

外观方面:沃尔沃XC90给人一种v型的外观设计,富有张力的线条从发动机舱开始一直蔓延到尾部,显示出XC90力量感与肌肉感。外部颇具跑车风格,坚固而活泼的设计赋予了全车鲜明的运动特征。车身线条灵感来自瑞典海岸线山水相映的美景,以及具有张力的生物动态。

2018款加版沃尔沃XC90 大咖座驾提车爆惠-图2

2018款加版沃尔沃XC90 大咖座驾提车爆惠-图3

2018款加版沃尔沃XC90 大咖座驾提车爆惠-图4

内饰方面:沃尔沃XC90车身线条灵感来自瑞典海岸线山水相映的美景,竖条形格栅既显得雅致独特,又很好地继承了沃尔沃的传统风格。座舱内的用料考究,造工和装配表现出众,北欧品牌用质感诠释了“豪华”。车厢内采用非常整洁的布局,绝大多数以前采用按钮控制的功能都被集中在一个类似大型平板电脑的触控显示屏内。

2018款加版沃尔沃XC90 大咖座驾提车爆惠-图5

2018款加版沃尔沃XC90 大咖座驾提车爆惠-图6

2018款加版沃尔沃XC90 大咖座驾提车爆惠-图7

空间方面:XC90前半部是专门设计吸收冲击,所有冲击力都会转移到引擎室而不会波及驾驶。从结构来看,其外形紧凑,全部由压铸铝材料制成,具备质 量低、散热性高的特点。全新XC90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悬挂结构,辅以空气弹簧,有望在操控和舒适性上达到均衡的表现。

2018款加版沃尔沃XC90 大咖座驾提车爆惠-图8

2018款加版沃尔沃XC90 大咖座驾提车爆惠-图9

其他方面:全新沃尔沃XC90基于沃尔沃最新的SPA平台打造,SPA平台车型将会在内饰支架、车门、汽车外覆件以及悬架等部位使用重量更轻的铝材料,相比老款车型减重125kg。犹如飞机的豪华商务舱,大大增加了驾驶者乘人、载物的便捷性。

大同市雁之沃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大同市雁之沃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沃尔沃(进口)][沃尔沃][沃尔沃亚太]
电话:13903425065
地址:大同市开发区湖滨大街34号
优惠促销 大同雁之沃中秋好礼 晋 报价格订车有礼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