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款KX5外观升级 配驾驶辅助系统/年内上市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起亚新款KX5 GT-Line车型的官方图片。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做出升级,配备19英寸轮毂与全新样式的头灯组等,整体造型更加动感。该车配备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增加类似奔驰的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与1.6L柴油发动机,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在欧洲上市。

起亚新款KX5外观升级 配驾驶辅助系统/年内上市-图1

起亚新款KX5外观升级 配驾驶辅助系统/年内上市-图2

起亚新款KX5 GT-Line车型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标志性的虎啸式进气格栅经过熏黑处理,周围由镀铬元素点缀,看起来更加时尚。全新样式的头灯组内部集成多颗LED灯珠,点亮后辨识度较高,两侧雾灯由一条贯穿式镀铬横条相连接。车身侧面腰线从翼子板处延伸至尾灯组,选用19英寸五辐式花瓣轮毂。尾部配备小型扰流板,换装贯穿式LED尾灯,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

起亚新款KX5外观升级 配驾驶辅助系统/年内上市-图3

起亚新款KX5 GT-Line车型内饰沿用现款车型设计语言,整体以黑色为主,GT-Line车型增加红色缝线点缀,营造出运动氛围。新车换装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且下方印有“GT”标识,同时针对仪表盘与中控台显示屏做出优化。该车配备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驾驶员注意力检测预警、360°全景影像等。

起亚新款KX5外观升级 配驾驶辅助系统/年内上市-图4

 起亚新款KX5 GT-Line车型提供全新的1.6L或2.0L柴油发动机。其中1.6L柴油机(低/高功率)替代了老款的1.7L柴油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83kW与98kW,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2.0L四缸涡轮增压柴油机辅以48V电机组成的轻度混合动力,在全球统一轻型车测试程序(WLTP)的的标准下可减少四成的CO 2排放量。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5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