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将推新KX5十月亮相 借鉴奔驰48V轻混技术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起亚新款KX5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做出调整,换装全新样式的头灯组与前保险杠,增搭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与奔驰轻混技术一致,该车型有望于今年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从路试谍照来看,起亚新款KX5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标志性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周围由亮银色镀铬元素点缀,看起来更加时尚。全新样式的头灯组内部集成多颗LED灯珠,点亮后辨识度较高,两侧雾灯由一条贯穿式镀铬横条相连接。车身侧面腰线从翼子板处延伸至尾灯组,选用五辐式花瓣轮毂。尾部配备小型扰流板,换装贯穿式LED尾灯,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

-图6

起亚新款KX5内饰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预计将换装最新的中控台液晶显示屏,并针对空调出风口做出小幅调整。新车预计将增加搭载48V轻度混合动力的车型,以降低排放,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5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