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大切最高官降6.5万 进口车首个响应新税率

5月22日,财政部发布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的公告后,各大豪华品牌纷纷对关税调整表示欢迎,并宣布将对相应产品价格进行调整。22日晚间,Jeep官方宣布:即日起进口大切诺基全系调整售价,官降最高可达6.5万元。Jeep品牌成为首个以实际动作响应进口车关税调整政策的品牌。

-图1

-图1

-图2

在4月份购车热度排行中,全新Jeep大切诺基登上了50万元-100万元,SUV热度排行榜第三名,排名领先同级别竞争对手大众途锐奥迪Q7路虎揽胜星脉车型。目前购买大切诺基还可享受万元置换补贴、超低首付、3年0利率与0首付或0利率升舱专案等礼遇。

-图3

-图4

大切诺基前脸采用七孔式镀铬网状进气格栅设计,两侧前大灯内部使用LED光源,整体霸气十足。车身侧面配有五辐花瓣造型轮毂,并提供了18-20寸三种选择。车身尾部配有“4X4”标识、双边单出四边形排气筒等。内饰采用对称式中控台设计,搭配靛蓝和滑雪灰色的配色方案。打孔皮质座椅,提升整车质感。

-图5

大切诺基提供3.0L、3.6L汽油发动机和3.0T柴油发动机三种不同动力,匹配ZF 8AT自动变速箱。其中3.6L发动机最大功率位210kW,峰值扭矩为347Nm,动力输出超宝马X5搭载的2.0T发动机。此外还配有全时四驱系统与7大全路况驾驶模式,通过性得到保证。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1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