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现款更大-便宜5万 比亚迪全新唐 6月26日上市

作为比亚迪“王朝”系列下诞生的首款SUV车型比亚迪唐在“迪粉儿”心中一直拥有着极高的地位。今年北京车展期间,全新一代唐正式开启预售。近日,网上车市从比亚迪经销商处了解到:全新一代唐预计将于6月26日正式上市,先期将推出汽油版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两种车型,前者预售价区间为15万-18万元,后者补贴后预售价区间为25万-30万元。相比此前在售的比亚迪唐100(官方售价29.99万元),新车在拥有更大尺寸的同时,还将入门车型的价格拉低了4.99万元(注:预售25万车型的纯电动续航里程为80km,官方指导价有望更低)。

据比亚迪部分北京地区经销商介绍,全新一代唐目前已可接受预订,订金1万元,附送价值2万元的升级礼包(主要是升级为博世刹车卡钳)和充电桩,提车周期约为2-3个月。

-图1

-图2

比亚迪新一代唐车身长宽高为4870×1940×1720mm,轴距达到2820mm。与现款唐100相比,除高度外全面升级,其中轴距整整提升了100mm,明显改善了后排腿部空间。

-图2

另外,比亚迪新一代唐插电混动版依然会提供两种80km和100km两种续航车型,本文中重点讲述的低配版虽然比现款续航里程略低,但考虑到大多数消费者的实际使用情况,相差的20km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图1

比亚迪针对新一代唐的内饰造型进行了全面革新,其中最显而易见的变化就是增强了科技氛围,低配车型配备12.8英寸中控显示屏,显示效果比现款10.1英寸屏幕更佳。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唐高配版的中控屏达到了14.6英寸,并支持旋转操作。

自从2014年首次发布以外,比亚迪唐面向市场销售的车型只有插电式混合动力一种选择,而随着此次换代,比亚迪唐将首次形成系列化产品。除了即将上市的两种车型外,到今年年底还将迎来其纯电动版本,对于北京市场来说是个很好的补充。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网友评分 : 4.93
参考价 : 17.98万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7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