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将推全新车型 车长超5米/竞争福特途睿欧

雪铁龙在国内轻客&MPV市场在售的只有一款C4 PICASSO MPV车型。网上车市从国家专利局网获取了雪铁龙SPACETOURER的一组专利图,未来有望在中国市场销售。新车或基于EMP2平台打造,提供XS(长度4600mm)、M(长度4950mm)、XL(长度5300mm)三种版本,座椅方面则提供5座、7座、8座、9座四种布局。上市后将与江铃福特途睿欧竞争。

-图1

-图1

-图3

新车有望搭载一款名叫BlueHDi的2.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后置布局,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37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且全系标配四驱系统。与竞争对手途睿欧相比动力占优。

-图4

新车采用雪铁龙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融合,设计大胆前卫时尚,看起来也更加精致。最下侧黑色夸张的进气格栅以及两侧的日间行车灯与雾灯的无缝结合极具辨识度。

-图5

雪铁龙SPACETOURER定位轻型客车,车身侧面采用了方正的设计,车身往内侧收紧的腰线、凸起的下唇边以及五幅轮毂让侧面看起来更加立体,后侧车窗均为隐私玻璃。对开式双侧滑门设计让乘客上下车更为方便。

-图6

新车车尾较为简洁,造型方正的尾灯组十分特别,视觉效果十分醒目。新车后窗面积较大,可以为后排提供相当不错的采光性。上翻式尾门让该车更加实用。雪铁龙SPACETOURER的设计凸显出雪铁龙独有的个性以及一贯的设计风格。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