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入电动SUV领域的敲门砖 阿斯顿·马丁Lagonda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阿斯顿·马丁Lagonda SUV的效果图。新车外观高度还原Lagonda Vision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定位于一款全电动SUV车型,外观酷炫前卫,或将于2021年正式亮相,正式上市后将与兰博基尼Urus形成竞争关系。

-图1

-图2

-图3

阿斯顿·马丁Lagonda SUV与此前亮相的Vision概念车设计维持高度一致,采用双排座布局,整体造型夸张前卫。新车进气格栅造型相比现款的马丁车型更加硕大,两侧搭配狭长的LED灯组,极具未来感。车身侧面选用21英寸花瓣式轮毂,线条流畅且贯穿车身,车尾装配贯穿式尾灯组,因其为纯电动车型故没有排气布局。

-图4

阿斯顿·马丁Lagonda SUV是第一款完全由零排放动力技术驱动的豪华SUV。新车的设计出自Lagonda公司之手,该公司作为阿斯顿·马丁旗下专注打造前卫汽车技术的公司。未来,阿斯顿·马丁开始布局新能源汽车的市场,并且将继续保持打造精致的豪华汽车概念。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