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轻松撕裂空气的地狱猛兽 道奇新款挑战者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blog获得了一组道奇新款挑战者SRT Hellcat(地狱猫)的无伪装路试谍照。新车外观延续现款的整体轮廓,换装全新样式发动机舱盖,预计将继续搭载6.2L Supercharged V8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717匹,将于今年夏天正式发布。

-图1

-图2

-图3

道奇新款挑战者SRT Hellcat延续了美式的粗犷路线,保留了复古的外观设计风格。头灯组依旧为四个圆灯的分体式造型,其中内侧的两盏灯内部设有进气口,前进气格栅上带有“Challenger”的复古风格标志,发动机舱盖换装双通风口样式,夸张的碳纤维前铲和原厂自带仿碳纤维纹理拉花,让整车看起来极具侵略性。

-图4

-图5

-图6

道奇新款挑战者SRT Hellcat车身侧面线条粗犷,凸起的轮眉充满肌肉感,选用20英寸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配备红色Brembo四活塞刹车卡钳,以及275mm宽的倍耐力P0轮胎。车尾造型极具辨识度,两侧长方形LED尾灯被“DODGE”车标隔开,尾厢上沿安装有一个“小鸭尾”,右侧带有“STR”标志,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图7

-图8

道奇新款挑战者SRT Hellcat预计将继续搭载6.2L Supercharged V8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717匹,峰值扭矩88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TorqueFlite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为了安全,道奇新款挑战者SRT Hellcat为车主准备了两把钥匙,黑色的只能解锁500匹马力,而红色的可释放全部717匹马力。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