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车影像+电子手刹!风光S370增配上市-售6.99万

在品牌成立之初,东风风光就明确了“聚焦MPVSUV”的发展战略,并在2015年推出了旗下在MPV市场的战略产品——风光370,上市次月便取得月销过万的销量成绩,并长期位居中国品牌MPV销量前十榜单。5月7日,风光370的顶配车型——风光S370正式上市,推出1.5L CVT豪华型5座和7座两款车型,售价均为6.99万元。与在售的CVT 时尚型相比,新车增加了电子手刹、倒车影像等。在MPV市场中,风光S370是鲜有的6万元级自动挡车型,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领先优势。

倒车影像+电子手刹风光S370增配上市-售6.99万-图1

倒车影像+电子手刹风光S370增配上市-售6.69万-图1

自动挡MPV只需6万多东风风光S370售6.99万元-图3

自动挡MPV只需6万多东风风光S370售6.99万元-图4

外观方面,风光S370仍为“X”造型前脸,采用多横幅式进气格栅,其中点缀有“S370”标识。此外,新车拥有白/棕/红/蓝四种车身颜色可选,并搭载大灯高度电动调节、电动折叠可调后视镜、LED日间行车灯等实用配置。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65×1725×1810mm,轴距为2725mm,与风光370保持一致。

自动挡MPV只需6万多东风风光S370售6.99万元-图5

内饰方面,风光S370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彩屏数显电子组合仪表、电子手刹等配置,搭配套色皮质座椅。新车在中控台上搭载了7英寸悬浮式触控大屏,支持手机互联以及多媒体娱乐系统。另外,风光S370配有电动全景天窗、双蒸空调、后排杯架,前/后排都采用了中央扶手箱,后排乘坐舒适感全面提升。

自动挡MPV只需6万多东风风光S370售6.99万元-图7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空间布局的多元化需求,风光S370 7座车型提供了2+2+3和2+3+2两种选择。新车最后一排4/6分体座椅可以等比例放倒,7座车型中排座椅可滑动翻折收起,从而时间灵活多变的空间利用。另外,新车搭载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EPS电子助力转向、倒车影像和倒车雷达等多种安全智能配置。

自动挡MPV只需6万多东风风光S370售6.99万元-图8

动力方面,风光S370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147.5Nm,传统系统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有了自动挡的加持,风光S370将与去年11月上市的风光330S共力征战MPV市场,其未来表现值得期待。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