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路中国—新一代智跑带你探访十三朝古都西安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由于我们已经知道要来“回民街”“大皮院”附近,所以晚饭自然就准备在这边解决了,一路我们是走到哪吃到哪,“盛志旺酿皮店”是第一站。

-图6

-图7

-图8

-图9

不同的灌汤包,在笼屉上的摆放样式是不同的,我们本以为是因为某个什么习俗,结果问了服务员之后,服务员特别严谨的告诉我们:“哦,不一样啊?就是为了区分灌汤包是什么馅儿的。”此时此刻,饭桌上的大家一脸黑线。((유∀유|||))

-图10

一天的行程很丰富,不仅看了玩了,还吃了许多当地特有的美食,唯一有点可惜的就是时间可能有些略短了一些。西安,相信我还会再来光临,这个城市有种“魔力”,会让你不由得想起,记起,惦念起。

-图11

活动其实并未结束,新一代智跑马上要带着大家去往祖国的西北,来领略一下祖国的大好河山,饕餮美食以及壮丽景色。用一句现在比较流行的话来讲:“如此有意思,有内涵,有文化的“智身西境”活动,您真的要好好了解一下!”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