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昂迎强力对手 斯巴鲁全新7座SUV年内入华

斯巴鲁目前已经在华推出了XV、森林人以及傲虎3款SUV产品,在去年洛杉矶车展上,斯巴鲁带来了旗下的全新七座SUV车型——Ascent,定位中大型SUV。此前,操控性和运动性一直是斯巴鲁的标签,但Ascent是一款偏向多人家用的产品,内部采用“2+2+3”布局,为品牌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方向。

近日,网上车市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了斯巴鲁Ascent的专利图,新车外观设计与海外此前发布过的版本保持一致。海外版车身尺寸与大众途昂相近,动力系统搭载全新的2.4L水平对置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这款车还将和其他斯巴鲁车型一样,全系搭载了Symmetrical AWD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此前,斯巴鲁官方表示年内将在华推出包括新一代森林人在内的2款SUV,另外一款有望为Ascent。

-图1

-图2

外观方面,Ascent采用了斯巴鲁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六边形横条式前格栅搭配鹰眼式头灯组,内部融入LED光源,造型简洁锐利。雾灯周围的设计颇有运动车的风范,造型类似于进气口,并且带有横向的装饰条,内部嵌入一颗方形雾灯。下格栅使用梯形设计,外围辅以黑色装饰。

-图3

-图4

车身侧面,Ascent拥有丰富的线条,前后轮拱的位置上都做了突出的设计,看起来更显张力。从后视镜下端一直延续至C柱的腰线,浮于前后轮拱的连接线之上,前后轮眉上方都引入了黑色塑料设计。海外版Ascent长宽高分别为4999×1930×1819mm,轴距达到2891mm,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中等水平,略小于大众途昂。

-图5

Ascent尾部造型较为圆润,贯穿式尾厢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组,拉伸了视觉宽度。尾灯组造型选用了不规则多边形式设计,厚重的保险杠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塑料材质,凸显了SUV的特征。海外版车型动力搭载2.4L水平对置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4kW,峰值扭矩376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并且全系标配Symmetrical AWD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